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他: 新朋友!

呵呵呵!
我有新朋友咯!
给大家介绍一下啦!
我的新朋友叫 Arne (据他说是读 Arrr - Nuh; Pirate 的 Arr!!!)
他住在 Amsterdam, 今年 25 岁。
目前他是个 3rd year medical student 在荷兰的一间大学就读。

Mmm。。。
我跟他素味平身
但因为本人想到 Amsterdam jalan jalan 而认识了他
他就是我的王子及守护天使。。
在我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决定住哪里和 Amsterdam 有什么玩的时候, 他伸出了援手。。
哦,忘了跟你们讲, 我是在 Skype 上随便 search 个 Amsterdam 的人来问资料的时后找到他的!!( 他竟然没听取小红帽的故事, 还是跟了我这只陌生的大野狼讲话!)
他竟然给予了我,这个陌生人,帮助
帮我找了 Amsterdam 的 attractions 也提供了我 opinion about 我所 shortlist 了的 hotel, 已确保我能很方便的 access public transpor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