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他: 医院的恐龙

闹钟早上 7.20 分准时响了。
Dormant 的火山也渐渐开始升温
最最最讨厌不够睡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*在这请各位想像一下一个震耳欲聋的爆炸声*[Paiseh哦, 由于本人技术差为需读者们用自己的脑袋来制造影响效果]

无奈烦躁的我随随便便刷了牙牙,吃了“阿痒家乡粥”与土司就在阿饿(她)的陪伴下急忙跑去医院了。

其实,上星期五已听我的 6th year 说 Dr. 恐龙会这个星期跟我们走 ward rounds。
今天,我终于见到他了 (也不知是坏事还是好事)。
Dr. 恐龙 本名没那么恐怖,叫烘木师 (不明白?换句话说是烘面包师的弟弟)。
第一次看到他感觉他还好啦。。。
但在10分钟之内,我对他的印象有了 720 度的转变。

他。。。。。
在当着整个 Med C team 的面前 “
” 了 night registrar 的头。
原因就是 night registrar 没 consult 过 on-call consultant 就把病人 admit 进了 high dependency unit。。。
在场的每一个人, 我猜, 都被这个完全 unexpected 的事情吓傻了。 *傻眼* =S
!!!恐怖 !!!
事发后,相信大家对他都有了新的看法。

接着他连续的发出了很多问题
对于他的问题, 没人敢发表他们的看法
**当场一片宁静**
当他望着大家,想要个答案的时候,
我似乎能感觉到房里的热气标升, 也似乎能听到许多紧张的心跳声。
太恐怖了! 比 “头七” 那套戏恐怖 10000000000000 倍!

不过,本人侥幸的逃过了这一劫。。。
*擦汗*

但明天运气会如何呢?
唉。。。先别想了
现在赶快去睡个觉先,不然明天又有火山爆发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