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阿痒日记 x 4

绕了一大圈,
最终还是选择不去了。

起初是根本不想去的,
过后,为了想买东西而想去。
但是想想,
去三天,连续当电灯泡不太好吧。
念头又取消了。
后来,他又用了美食来引诱我。
又开始蠢蠢欲动了。。。
不行啦!
三天咧!当灯泡咧!又很累咧!
于是本少爷施出所有的意志力!!!!!!!!
好不容易才放弃了去吉隆坡的主意!

“再见滑蛋河粉, 再见了 Private Structure 的衣衣,
不是我不要你们,
而是我比不得已才需要和你们分离的。
你们要明白和谅解我的难处,知道吗?
我会永远爱你们的。。
现在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你们说再见。。
你们记得要等我哦。。
我。我。。我。。。一定会回到你们的身边的。
相信我!”

我们三人之间酱美丽,真挚, 动人的爱情以及缘分
就这样暂时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=(

在台湾的你
是不是也看到了一堆美美的东西和手信
但也和我一样,不知如何是好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