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阿痒日记 x 5

今天不晓得怎么了
突然间就是想把东西弄干净。

莫名其妙拿起了拖把,
把 mummy 扫好的地 mop 过一次。
过了一会儿,
整个家的地就被拖完了。
香香的,感觉真好!
而我则满头大汗,臭臭的!
呵呵!无所谓啦!

我这突如其来的 “拖地"
换来了一个目瞪口呆的 mummy
和一句 “要中马票了” 。

原本打算拖完地就罢休的我
在看到肮脏的墙壁时,
“干净” 热又再次被激发。
于是多一轮的清理又展开了。
擦,擦,擦
刷,刷,刷
经过了一番努力,
恢恢的墙壁变回了原本的蓝色!
冰箱的里到外也变的干干净净的!
Hee hee!

单单搞这三样东西就花了一天时间
累也累坏了!

做这些琐碎事都把我累坏了,
那,跑遍整个台湾的你就应该比我来的累吧?

*对不起!昨天不小心把短讯发给了你, 打扰了你的假期!抱歉!抱歉!*

1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