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阿痒日记 x 7

期待,期待!
今天 一月十七号(星期天)!
他即将从吉隆坡回来,
不晓得他这一趟会不会带给我意外收获呢?
呵呵!

期待,期待!
期待能赶快辞去他去吉隆坡之前,
交给我带孩子的工作!
啊!不是真正的孩子啦。
是他 FB Pet Society 里的兔猫啦!
当了 3 天的保姆真是烦!
此外,由于受不了他那丑丑的房子
我也当上室内设计师来了。
这里筹筹钱,那里筹筹钱
给他的宝贝兔猫做了个新卧室。




期待,期待!
今天虽然是周末,
但是有节目看哦!
海派甜心今晚出多一集咯!
我又可以和达浪以及宝珠约会咯!
呵呵!

Mmm。。。
明天就要回国的你应该没我那么期待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