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他: 我们的家!

在一个炎热 (可是只有18度) 的星期天下午,
我突然间有了打扫房间的一股冲动!
于是就开始收拾了!

现在房间见得光了就跟大家分享下吧!
.
..
....
........

首先就让我 (Brat the Tiger) 和 我的太太 (Ms Leopard) 以及我的孩子们,
欢迎你们到访我们的住宿。

房子不是很大但是很舒服的哦!


过后当然是看看房间里最不能够少而又是重要的东西啦!
对了,就是床!


每天在学校捱过几个小时的折磨后,回家第一想做的就是躺在我舒舒服服的床床上!


但不论家里有多舒服,住再它里头的两只东西偶尔也会发闷。
闷的时候 TVB 就是我们两儿的最佳良伴了!
但是到了 weekend, TVB 没播戏的时候,
我们两人就会打电动!


虽然说是对着一个很小的电视来打。。

哎。。。能打就好啦!


有是不想待在家里的时候呢
我们就会跑进我们的 walk-in-robe 挑件衣服出门去。
但是衣服多的不得了!
单是要挑件衣服出门都需要好久的时间 (当然这句话不是在讲我自己!)



想晒晒阳光但又不想出门的时候,
就跑到阳台那里坐坐咯!



最后
就是我们最讨厌的一个地方了!!
书桌
为何呢?
因为我们唯一需要用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就是考试即将到来的时候了!


我们家简介就到这里了!
谢谢大家来拜访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