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她和他: Day 3 – 悉尼

嘿嘿,今天是Shopping Day,轻松的一天!

我们到了Hay Street 的恩の居(日本拉面店)享用brunch。他的拉面还真不错,有许多不同的口味,我和Andre选择了豚骨拉面,Jocelyn点了鸭味拉面,而Ah Han则选择日本咖喱配饭。



之后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!我们先搭shuttle busQueen Victoria Building。那是一座古老的商场,外表堂皇宏伟,里面也颇有气派的。但美中不足的是,QVB商店的服饰都不合我们意,逛了一圈和拍了一些照后,我们就前往下一个地点了。



我们到了QVB对面的Mooks, SuperdryMNG走走,结果还是一无所获。最后,我选择去我最爱的地方 书店 Kinokuniya)。想不到这里的Kinokuniya也有蛮多的华文书籍耶,好开心哦!如果Hobart也由一间这样的书店就好极了。讲真的,今天的Shopping day 没什么收获,我们只在SES买了便宜的外套。

到处闲逛后,我们决定到唐人街去吃甜点。我点了芝麻糊豆腐花,而Ah Han则买了daifuku吃。



回酒店休息后,我们就往悉尼赌场Starcity出发了。StarcityDarling Harbour的另一端,我们花了半小时左右才步行到达赌场。这赌场没有我们想象的大,但也比Hobart的好多了。Ah Han完了Roulette,赢了AUD8。而他的爷爷就输钱了。。

之后,我们到Chinatown附近的德记烧腊店去吃晚餐。我们四人都点了叉鸭饭,这顿饭还不错耶!好久没吃过烧腊了,好开心,也吃得好饱!


叉鸭饭

晚餐后,我们看时间还早,就决定到钱柜去唱K啦!这是一个有趣的经验,因为我们在进入钱柜前,还需要出示我们的ID和被一名保安人员检查(好奇怪耶)!这间卡拉OK还蛮便宜的,每人只需付AUD10就能唱三小时了(但它的K房也蛮残旧的啦)。今晚我唱得喉咙都沙哑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