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她: 时光倒流

下午无所事事 就翻开了一些旧照片来看
看看小时候的自己
再看看现在的自己
觉得时间真是箭耶
过得好快哦

就让我的照片充当时光机
带领大家时光倒流吧



这张照片我是没什么印象啦

和家人到动物园

到阿姨的果园

玻璃口华小,我的母校


和妈妈的合照

行动不方便的外婆

亲爱的老表们

在云顶高原

第一次参加婚礼吧

和我的三八老妹

我家外面

年轻时的妈妈,还记得晓思将她误认成我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还有小时候的Ah Han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