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他:Swansea 的旅程

今天下午三点多出发到 Swansea 去。从 Hobart Swansea 大概是 134 公里 也等于差不多一个小时三时多分钟的车程。今天天气恶劣,刮风又下雨所以一个小时三时多分钟的车程也变长了。 沿途中也看到很多地方淹水了。而有些地方因为之前好几年的干旱,土地硬化不在 absorb 水分而开始有大量的 surface runoff 变成了一个 water feature





有些地方更夸张有了小小的土蹦,需要动员到
bulldozer 来清理。





可怜的羊羊们多快被淹没了。。。





Creek 水泛滥, 树树们的遭遇也跟羊羊们一样。




好在于差不多整程都看的到彩虹, 而有一次我看到了整个彩虹。那彩虹就像到桥而我的车就窜过了那到桥。 *对不起,手机的 camera 太差拍不到整个彩虹*



开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,我就到了 Swansea 了!第一站就是到 May Shaw Health Centre 领取我 accommodation 的钥匙。之后当然就是到 accommodation 去啦!



对于我的房间我还感到满意。 比起“某人”Launceston 的 accommodation 好多了吧(Hee!Hee! 我知道你要打我了, 但是你也会有机会在这里住的!)!


我们的 accommodation 是四个人一个屋子。 但是只有一台电脑。屋里已经有两个 nursing student 在住着。她们也是来 placement 的。 这星期是她们在这里的第三个星期,也是她们的最后一个星期了。 她们两个都很健谈以及友善。从我一抵达这里,她们就带我参观屋子也跟我讲这里有什么店等等的资料。

由于我的手机没有信号,我只好赶在店关门之前 (这里的店平均 5 点就关了!)跑到超市买一个 Telstra prepaid mobile 来用两个星期。。。

Mmm。。。来到 Swansea 的旅程也就是酱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