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他:饱饱咯!

懒惰
导致做不完明天的 consulting skills preparation
自找的,不能怪别人
做到了半夜三更
肚子也饿了。。
之前吃过的梨,应该是被消化了吧。。
*叹气*
饿。。。。。。

她看见我饿的发慌
哄了我让她冲杯 milo 给我喝
说完,她就跑到楼下去了
而我就继续赶功课

突然
听到她上着楼梯的脚步声
啊!她回来了!有东西喝了!
房门一开
她出现了
但是
手上拿着的不是个杯
而是一个碗。。。
一看,
是蘑菇汤!!!
我的最爱!!!

*小小的心顿时融化了。。。*


3 comments:

Siew Ting said...

你的心应该不会小到那里去哦。。。嘿嘿!幸福的男人!

Brattie said...

Eh...... It's not 小, but it's tiny... hee!

*jeSSicA* said...

住在家里的感觉真好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