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她: 我爱。书

小学时
好喜欢看漫画
侦探漫画,少女漫画,校园漫画,卡通漫画
我都爱
每逢周末
我就会花上一整个下午
窝在家里看漫画

上了中学
就恋上小说
哲学小说,青春小说,励志小说,言情小说
我都爱
每逢假期
就回到书局挑选几本心头爱
然后花上整个假期
沉浸在我的书海里

如今上了大学
却渐渐与书香世界脱离了关系
握在手中的只有那枯燥乏味的课本
却已没有当初看书时的那份享受
与那份心情

好久没看书了
最后一本看的书
应该是藤井树的
流浪的终点
但,我还是爱书的

在这个没有华文书的地方
我看我啊
只能到网上去看电子书了




*大家有什么好书推荐吗?*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