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她: 祝 早日康复

这几天心情超低落

不是为了功课

也不是为了考试

而是

想起了躺在病床上的你


还记得三年前

我刚得知会到澳洲念书时

你说

你有空的话一定会来探望我

但没想到

十多个月后

传来的竟是你患上癌症的消息


当时的你

表面上还蛮健康

而且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

但我知道

你的内心是无助的

是惶恐的


电疗,化疗

你通通都试过

但,你还是敌不过那顽强的癌细胞

他们迅速的占领你身体上的每一个角落

不到两年

你已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


你还能兑现你所说的话

到澳洲来探望我吗?


早日康复



2 comments:

cheryl said...

我也好想他,最近心情真的好低落,
无时无刻,都会想着他

Ah B said...

加油加油。。
别低落下去了。。
奇迹会出现。。

Post a Comment